岳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庆祝建党 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2-07-01 16:17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字体: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7月1日下午,岳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力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四级调研员吴溢清主持,局系统全体党员参加。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局机关党委党务副书记李雄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组书记、局长李力之带头领誓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邹望春宣读了《关于表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系统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与会领导为部分党员代表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为获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党组书记、局长李力之从坚定信心谋发展、强基固本优党建、严管厚爱强队伍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讲话充分肯定了党建工作的成效,全面总结了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的作用,认真筹划了如何进一步推进“四亮”创建活动。讲话政治站位高,指导性强,对下一步继续深入做好党建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后,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邹望春以《锤炼鲜明的政治品格  续写共产党员精神谱系》为题,围绕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当好“三个表率”,联系我党的发展历史、党的最新理论、党的优良传统,进行了专题党课。

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