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全市军休工作会议

2022-07-01 16:57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字体:    】 浏览量:

6月23日下午,岳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全市军休工作现场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望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军休服务管理科科长卢俊主持会议。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军休所(中心)负责人、部分军休干部共3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提升移交政府安置的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详细讲解了军休专项经费的规范化使用,听取各服务管理机构关于创建星级所软硬件建设情况的汇报,部署了下阶段的军休要点工作。

邹望春指出军队离退休干部为党领导的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国家和军队的宝贵财富。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军休服务意识,切实保障好军休干部“两项待遇”。要夯实军休服务管理基础,发挥军休党员作用,开展多样化党组织主题活动。要创新服务保障模式、健全完善制度机制,积极为军休人员创造良好环境和生活条件。要求各级军休服务机构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不断推动我市军休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来源:军休服务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