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仁开展“八一”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2-08-01 16:23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字体:    】 浏览量:

刘正仁开展“八一”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正仁来到区人武部与现役军人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区委区政府及全区人民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区领导黄达江、徐国华、刘庆雄参加慰问活动。

在区人武部,刘正仁与官兵亲切交流座谈。他说,近年来,云溪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官兵的大力支持、无私奉献。长期以来,区人武部在完成好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在疫情防控、应急抢险、维稳安保等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区委区政府表示感谢,并将继续落实好政策,为部队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希望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发挥过来好的经验做法,在围绕中心大局上积极作为,为现代化新云溪建设、加快打造中部地区最大石化产业基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到云溪街道槠木桥社区,刘正仁看望慰问荣立“个人三等功”的现役军人丁磊家属,为他们送去立功喜报与慰问品,询问详细了解家庭生产、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战士。同时希望他们继续鼓励孩子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再接再厉、积极进取,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争取再立新功,以更好的成绩和更优异的表现为家乡父老争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云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