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王文华 刘琦参加

2022-08-01 16:26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字体:    】 浏览量:

7月27日下午,我市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市委书记王文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代表市委、市政府和54万临湘人民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向驻临部队全体官兵,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民兵及预备役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市领导郑斌、吴天星、杜卫东等参加。

0728王文华、刘琦八一慰问(3)_副本.jpg

在市武警大队、市武警中队、市消防救援大队、市人武部和驻临某部队等地,王文华、刘琦等深入了解各单位后勤保障和官兵生活等情况。王文华指出,广大部队官兵、预备役人员和民兵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英勇无畏,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主力军和压舱石作用。王文华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大家在维护社会稳定和支援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0728王文华、刘琦八一慰问(5)_副本.jpg

王文华希望驻临部队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继续投身地方建设,努力为保障全市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0728王文华、刘琦八一慰问(6)_副本.jpg

驻临部队广大官兵衷心感谢地方党委、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履行职责,更好地发挥部队在地方经济建设工作中的作用,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以实际行动促进军地共建,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好服务。

0728王文华、刘琦八一慰问(4)_副本.jpg

在市光荣院,王文华、刘琦等与退役老兵和军属们亲切握手,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王文华指出,老兵们为国家安全和国防建设贡献了力量,要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用心用情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临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