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可爱的人!岳阳县五大家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22-08-01 16:32 来源:微巴陵公众号【字体:    】 浏览量:

在第95个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上午,县五大家领导走访慰问驻县部队官兵、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以及县光荣院荣军老人。县委书记肖湘晖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县领导周峰、周里、王靖、张海波、陈遇春一同前往。

来到武警中队,肖湘晖详细了解驻县官兵们的生活、后勤保障、军队标准化建设、战备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希望全体驻县官兵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继续保持优良传统,积极主动参与支持地方建设,共同谱写军地和谐发展新篇章。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肖湘晖充分肯定了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近年来在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肖湘晖希望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继续扛起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的重任,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幸福安康保驾护航。

肖湘晖表示,岳阳县是一片红色热土,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全体驻县部队官兵、消防救援人员心系岳阳县、扎根岳阳县、建功岳阳县,在聚焦国防动员、军队建设等主责主业的同时,大力支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保一方平安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坚持听党指挥,聚力备战打仗、着眼发展要求、突出质量建设,始终践行服务大局的使命,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继续投身地方建设,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

来源:微巴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