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送温暖 政策暖人心 --君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企业军转干部

2022-08-01 17:11 来源:君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字体:    】 浏览量:

7月27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威,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志新冒着酷暑,分别上门看望了我区10名企业军转干部,送去了“八一”慰问金和上半年门诊费用。

在企业军转干部程子元家中,王威局长和程子元老人亲热的拉起了家常。程子元于2021年身患重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主动按上级政策对其医保个人承担的部分在政策之内予以报销,解决了老人家的实际困难。今天的见面,老人家分外激动,由衷的感谢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

在企业军转干余德彪家中,余德彪老人身有感触的说到:“这几年来我一直在杭州给儿子带小孩,常听我老伴说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我们企业军转干部的关心照顾,我还一直不怎么相信。今天罗志新副局长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上门慰问我们,送来党和政府的温暖,他们真正是我们退役军人的娘家人啊。”

军队转业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区的企业军转干部已迈入耄耋之年,更加精心精准的为他们做好服务是每个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应尽的责任。

来源:君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