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净滩 守护碧水

2022-11-15 16:49 来源:岳阳日报【字体:    】 浏览量: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熊石阳)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营造河湖优美、河岸洁净的水环境,根据县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安排,11月13日,华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护好一江碧水”净滩行动。

在华容河三封寺镇岸线上,党组书记、局长严定维带领志愿者们人手一只垃圾袋,沿着河岸,认真捡拾烟头、塑料袋、矿泉水瓶、枯枝、渔网等,对河岸各类垃圾进行“大扫荡”,过往游玩的居民朋友们看到后纷纷为这群“净滩使者”点赞,并主动加入了净滩队伍,自觉清理周边垃圾。在志愿者和居民朋友们的携手努力下,河岸恢复了整洁干净的容貌。

“净滩行动”不仅净化了江河水环境,也向居民、游客提供了绿色洁净的生态休闲走廊。同时我们也呼吁全社会都来参与,共同守护水资源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