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心系“百岁老兵” 真诚关爱温暖人心

2023-01-20 15:12 来源:岳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字体:    】 浏览量:

1月18日下午,在2023年新春来临之际,君山区人武部政委吕金阶、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虢汉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威一行,上门到君山区“百岁老兵”余一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吕金阶为“百岁老兵”余一送上慰问金、虢汉平送上慰问信与新春对联,并与其及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提醒他们的子女要照顾好老人。谈话过程中余一说道:“感谢党和政府随时牵挂着我们的冷暖,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关爱”。

虢汉平叮嘱随行同志,要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要切实学习老军人,老党员,老前辈的崇高品质,要做到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营造全社会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