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力之一行赴平江进行春节走访慰问

2023-01-20 15:13 来源:岳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字体:    】 浏览量:

1月17日至1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力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望春一行赴平江县上塔市镇、汉昌街道、长寿镇等地对老红军、功臣模范、伤残军人、乡村振兴联系点帮扶户、生活困难退役军人进行走访慰问。

在上塔市镇乡村振兴联系点,李力之向帮扶户们详细了解近期家庭生活生产情况及过节物资的准备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努力改善生活条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邹望春向黄泥湾村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题为“贯彻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微党课。

在101岁老红军凌南清家中,李力之为老红军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送上了慰问金,详细询问了解凌南清老红军的生活起居、身体近况,就医问诊和照料安排等,并叮嘱亲属和社区干部要细心照顾,妥善安排老人的生活就医,感谢他们为中国革命做出的卓越贡献。

李力之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陈松柏、何贤达等其他重点优抚对象和功臣模范军人家庭,并调研了部分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