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春日,共度“莓”好时光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4-03-08 16:57 来源:岳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字体:    】 浏览量:

阳春三月,绿意盎然。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3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会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前往麻塘镇草莓园开展草莓采摘活动。


采摘园内一片生机勃勃,鲜红欲滴的草莓藏在碧绿的枝叶下,香甜诱人,让人垂涎不已。所有人分为四组,提着小篮子穿梭在盈满草莓香气的大棚里,沿着一条条狭窄却整齐的小道,大家或驻足合影、或互相帮助、或摘下一颗红艳艳的草莓大饱口福,气氛轻松愉悦,欢声笑语不断。

 


草莓采摘活动圆满结束,大家都满载而归,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此次活动,全体女干部职工既亲近了大自然,又从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同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大家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惬意而有意义的节日,今后将以更加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