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团圆节 送兵入伍暖军心 ---岳阳市秋季新兵运输军供保障工作纪实

2021-04-15 17:13 来源:岳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字体:    】 浏览量:

从9月16日开始,我市秋季新兵运输工作正式启动,岳阳军供站时刻牢记“为部队服务、为国防建设服务”宗旨,情系入伍新兵,精心组织安排,加强与长沙军代室及铁路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做好各项准备,为入伍新兵提供优质高效的军用饮食保障。

“供应通报就是命令”,9月20日下午,岳阳军供站在开展持续供应时接到一个紧急任务,要求在3个小时内将百余份餐食送至火车站台,而军列到站后仅停靠6分钟。面对这一情况,军供站立即启动快速应急保障预案,全站干部职工分工协作,按时将热腾腾的饭菜送到了官兵手中。“味道非常好,量很足,非常感谢你们!”听到部队的点赞,军供站工作人员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纷纷表示“军供站既然姓军,就一定会执行命令,让部队在岳阳转运过程中宾至如归”。

今年新兵启运恰逢中秋佳节,军供站还特意送上巴陵味道的月饼,让每名入伍新兵都能感受到浓浓的“岳阳风味”。(岳阳市军用供应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