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白羊田镇:双拥共建 助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2023-06-01 17:23 来源: 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字体:    】 浏览量: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张勇 通讯员 陈佳)5月30日,临湘市2023年就业困难人员专场招聘会白羊田镇专场在白羊田社区文化广场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由临湘市政府主办,市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白羊田镇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活动特设展台,对有就业意愿的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就业困难退役军人及家属等提供服务,全面助推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

招聘会现场,汇集岳阳联通公司、饿了么、湖南省九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10家优质企业提供了100余个就业岗位。求职人员兴致盎然,纷纷在企业展位前驻足观看招聘信息、了解招聘内容,与企业负责人进行点对点交流,按需填写求职登记表。初步统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8余人,实现了企业人才需求与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的精准对接。此外,活动还发放《退役军人保障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问答等各类宣传单(册),共计600余份。

白羊田镇党委书记王庆伟介绍,就业是民生之本,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工作,是涉军维稳民心工程的重要组成,事关社会发展稳定大局。

下一步,该镇将全面贯彻“发展六仗”总体要求,宣传落实退役军人优惠政策,切实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继续联合上级部门开展退役军人相关活动,助力辖区拥军优属工作落地见效,为“双拥模范城”创建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