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阳光安置好政策,不偏不倚暖人心

2020-12-03 15:09 来源:岳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字体:    】 浏览量:

12月2日,岳阳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转业士官选岗大会暨交接仪式,区政府副区长方正春主持会议,区政府办、区纪委派驻纪检组、区禁违办等相关领导及40名2020年转业士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转业士官阳光安置量化评分结果、排名和公示情况及选岗程序,40名士官依次有序、公正公开选岗,区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张旺宣读选岗结果依法依规、公正有效,区禁违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举行人员交接仪式。

会上方正春强调,各转业士官要及时做好身份转变,从军人转变为楼区的社会治理者、管理者、维护者,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人民至上、坚守学无止境、坚守军人本色。

会后退役士官黎马卡说道:“没想到这么快我们就得到妥善安置,还选到了心仪的单位,领导的讲话也让我们受益匪浅,今后我将在工作中用行动践行一名优秀退役士兵的忠诚、干净与担当”。(岳阳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供稿  作者李镜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