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2020年度退役军人(士官)安置工作大会召开

2020-11-25 09:25 来源:平江县广播电视台【字体:    】 浏览量:

  11月20日,平江县2020年度退役军人(士官)安置工作大会召开,副县长田浩参加会议。

退役军人安置1.jpg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编办、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2020年度退役军人(士官)安置工作、列编情况、落户情况等发言。平江县2020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官(士兵)共48人,拟安置岗位48个。本次选岗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根据军转干部功绩分和退役士官原部队服役表现等量化评分综合排序。

退役军人安置4.jpg

会议现场,48名退役军人按复核评分由高到低的顺序在提前安排的48个安置岗位中按自身意愿依次选岗,现场公布安置结果。

退役军人安置7.jpg

田浩指出,没有不好的单位,只有不适合的岗位,希望各位退伍军人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扬好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个人能力,适应新的角色转变,认真履职,努力工作,为绿富双赢大美平江贡献自己的力量。

退役军人安置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