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召开全市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0-11-26 13:47 来源:岳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字体:    】 浏览量:

2020年11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岳阳县、临湘市、汨罗市分管副局长、各县市区就业创业负责人和中心片区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就2020年度新增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档案移交、退役军人社保接续数据分发、退役军人教育培训等三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推进。会议指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是全市经济建设的宝贵财富,各地要高度重视,认真完成档案审核和移交工作,迎接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返乡报到;会上按照密件管理要求与程序分发了2015-2019年度退役军人社保接续数据,要求各地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和保密程序规定做好退役军人社保接续衔接工作;会议推进了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各县市区局就业创业负责同志与中心片区承训机构培训负责人就前段退役军人培训工作进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有效的解决了培训工作中出现的难点和问题,并在会后分别与承训机构签订了委托培训协议,为后段退役军人培训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