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为李庆兵送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和慰问金

2022-02-25 11:52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字体:    】 浏览量:

桃林好儿郎 荣立二等功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4日(通讯员 曹桢健)2月24日,春回大地,晴空万里,临湘市桃林镇苎麻社区锣鼓喧天,乡亲们热闹的聚集在一起,好不欢喜。究竟是什么事,让这个小乡村如此热闹呢?原来,该社区走出去的军官李庆兵,载誉归来了。当天,部队的领导和临湘市相关单位负责人特意为李庆兵送来二等功臣之家的牌匾和慰问金,亲切地为李庆兵的父母戴上了光荣军属的绥带。

李庆兵现为某部军官,担任飞行员20余年,安全飞行近4000小时,曾汶川抗震救灾、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建军90周年阅兵等40余次重大演训任务,先后荣立三等功4次、二等功1次。他用青春、热血、忠诚、使命扎根部队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军人本色,为全市热血男儿树立了一个好榜样。

“儿子能够为国家建功立业,我很骄傲,感谢祖国对他的栽培,感谢部队领导的严管,希望他以后继续加油,继续为祖国立功。”面对前来贺喜的部队领导和亲朋好友,李庆兵的父亲脸上洋溢着自豪和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