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招聘暖兵心,春风送岗入巴陵!——岳阳举办“春风行动”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2022-03-02 13:56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字体:    】 浏览量:

就业招聘暖兵心,春风送岗入巴陵!近日,岳阳市“春风行动”退役军人军属专场招聘会在湘北人才市场举行。现场提供岗位推介、职业指导、政策宣讲等“一站式”就业服务,吸引500余名劳动者有序进场求职,其中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200余名,100余名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为了确保本次招聘会办出成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市人社局、岳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紧密配合、协调联动,通过上门走访、电话联系、微信沟通等多种途径,了解退役军人军属就业需求和求职意向,分门别类筛选出相适应的岗位,促进人岗精准匹配,提高退役军人军属就业成功率。

本次招聘会线上线下齐发力,新金宝、中创空天、运想重工、蓝思科技等38家重点企业参加现场招聘,100余家用人单位进驻网络招聘平台,共提供3400多个优质岗位,为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军属提供多样化的就业选择。

活动主办方表示,举办此次招聘会的主要目的,就是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军属牵好线、搭好桥,力尽所能地解决大家后顾之忧,助力广大退役军人和军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下一步我局将联合市人社局共同探索以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为着重点,搭建线上线下供需平台,加强“311”就业服务供给,落实就业帮扶、创业支持等利好政策,让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的就业创业之路越走越宽、越走越远。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