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30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专题专栏 > 产业招商月专栏

“百名专家投智岳阳”专家团队来云溪区献策陆城旅游开发

来源:云溪区经信局

发布时间:2017-07-31 04:42

21日,来自“百名专家投智岳阳”专家团队的武汉大学博士、副教授苏灵,武汉大学工学博士、高级工程师江敬东以及湘潭大学旅游管理学院教授、副院长方世敏等一行来云溪区为陆城古镇旅游开发出谋划策。区领导聂金华、胡蝶、彭明、周拥军、何喜陪同考察或出席座谈。据了解,今年年初云溪区已启动陆城文旅小镇建设,开展了陆城古镇旅游资源的摸底工作,启动了旅游策划、规划招投标。6月13日,区人民政府与中惠旅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结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目前,浙江悦景规划设计单位正在进行修建性详细规划编制。

专家团一行先后来到陆城南北正街历史文化街区、大矶头、铜鼓山殷商文化遗址以及白泥湖国家湿地公园实地参观考察,深入了解陆城古镇的地理位置、历史文化、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陆城镇相关负责人向专家们介绍了陆城相关情况。专家们一致认为,陆城古镇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人文资源,具有非常高的旅游开发价值。聂金华表示,非常感谢专家学者的建言献策,将对本次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总结梳理,一是搭建起双方沟通联络的平台,把陆城旅游发展进展情况及时向各位专家学者进行汇报和交流沟通。二是希望各位专家能在今后多关心关注云溪、宣传云溪,助推云溪的旅游产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