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30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专题专栏 > 产业招商月专栏

云溪区与湖南大汉控股公司工作对接会召开

来源:云溪区经信局

发布时间:2017-07-31 04:43

7月27日,云溪区与湖南大汉控股公司工作对接会召开,区领导张中于、余良勇、聂金华、潘宏军,政府办主任廖新华,湖南大汉控股董事长、湖南百家汇董事长傅胜龙,湖南大汉城建总经理湛稼勤等参加。

会议回顾了大汉城建在云溪区的投资历程,双方就存量土地的开发建设、城南新区公共配套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傅胜龙对云溪区委、区政府多年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云溪区地理位置优越,风景秀美,交通便捷,湖南大汉控股公司会一如既往地在云溪投资,希望双方在后续能达成良好合作。区委书记张中于对湖南大汉控股公司为我区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后续会全力以赴支持湖南大汉控股公司的建设,期待双方加强合作,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