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30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专题专栏 > 产业招商月专栏

2017年度平江县第四次招商引资联审会议

来源:阿

发布时间:2017-07-31 04:56

        平江县贸促会、工建投等相关职能单位赴广招商

7月19日至25日,平江县贸促会、工建投等相关职能单位结合驻广小分队队员,在广州、东莞、深圳进行为期一个星期的招商。分别对东莞市盘石公司、广东思泉新材料、东莞模具、中山思耐照明科技等一批企业进行了考察对接,达成意向投资项目4个。

 2017年度平江县第四次招商引资联审会议

726日,平江县第四次招商引资联审会议在贸促会三楼召开,魏移宗副县长以及16个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对拟入驻平江工业园的11个招商项目进行了集体评估决策,并一致通过。

平江县副县长魏移宗主持召开了学习研讨省委办公厅《关于支持贫困地区发展产业扩大就业的若干政策》会议

727日,平江县副县长魏移宗主持召开了学习研讨省委办公厅《关于支持贫困地区发展产业扩大就业的若干政策》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就如何对企业抓好政策实施、放宽市场准入、加大财税支持、落实金融扶持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并制定了相关的责任制度。通过一系列措施进一步推动产业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