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30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专题专栏 > 产业招商月专栏

东莞市欧星实业有限公司戴总一行回乡考察项目

来源:临湘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2017-07-31 05:19

7月31日,知名乡友东莞市欧星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戴亮一行回乡考察项目。戴总此次回乡考察主要是了解园区建设规划,选定投资方向。贸促会、工业园、詹桥镇等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全程陪同考察。

 

据了解,东莞市欧星实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极细高强抗拉热塑弹性体线材,产品直接或间接销往日本、韩国、欧洲、美国等国家和地区。且在7月9日广东省湖南临湘商会成立庆典上,已与我市签订了投资意向协议。

 

 

 

戴总一行先后对我市浮标钓具产业园,儒溪工业园的批复用地、化工区、基础设施、鸭栏码头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在儒溪工业园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戴总表达了回乡投资的决心,初步确定了投资生物制药项目,下一步将就投资具体细节与相关部门单位进一步协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