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43060002/2018-1269589 发布机构: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1-16 公开日期: 2018-01-1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新加坡兰亭控股有限公司来我市考察

来源: 【字体:

1月15日,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市政协副主席刘晓英邀请,新加坡兰亭控股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陈建华一行,来我市实地考察并召开合作洽谈会。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三荷机场、空港产业园、现代装备产业园及城陵矶新港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后,在南湖宾馆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如何开展经济交流,发展产业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陈建华董事长对岳阳市开放的经济环境、良好的基础配套、优越的区位条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加快与城陵矶新港区物流产业合作、发展经开区空港产业园进行了认真交流。

⠂ ⠼会上,唐道明表示,岳阳是湖南的北大门,拥有6个国家级开放平台,入选了全国首批20个现代物流创新发展试点城市,经济综合实力排名全省第二,发展前景无量。当前我市正在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全面开展“四大会战”,着力打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创业“洼地”,发展势头强劲。期待兰亭控股公司积极参与岳阳现代物流、产业园区、空港经济、城陵矶新港区等方面建设,利用岳阳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实现资本与资源的完美结合。

岳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市政府副秘书长易兴吾、城陵矶新港区管委会主任王文华、市发改委张志超副主任、傅传贵副主任等领导参会并发言。市经信委、规划局、商务粮食局、国土局、交通局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