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43060003/2018-1429256 发布机构: 市经信委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0-19 公开日期: 2018-10-1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经信委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讲评会

来源: 【字体:

10月18日,市经信委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讲评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胡向荣主持,委党委书记、主任余国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委班子成员、委属二级机构、轻工企业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胡向荣副主任对前段工作进行了点评。近期,在委领导的带头示范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参与下,我委“深化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较好,呈现出组织领导得到加强、工作机制逐步完善、推进措施持续加力、工作成效比较明显等特点。同时,也还存在迎检氛围不够浓厚、攻坚克难不够给力、协调配合不够顺畅等问题。后段,要在思想上进一步重视,工作上进一步加力,措施上进一步严实,确保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工作任务。

余国祥主任对更加扎实有效的抓好市经信委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思想再统一,在迎检中不能失分,要得高分,要展现经信部门风采;二是认识再提高,要有迎大考的意识,要有树形象的意识;三是行动再加速,班子成员带头,迅速下沉到窗口单位、责任路段、机关院落、改制企业等一线,加强检查、指导、推进工作;四是整改再抓紧,对市创建办反馈的问题以及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要按照职责分工抓好落实,全面整改,要举一反三,防止反弹。五是落实再到位,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要带头将责任落实到位,窗口单位、入户调查点要按照测评标准落实到位,机关党委开展督查、通报情况要落实到位,根据干部职工测评迎检工作表现给予奖惩要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