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43060003/2018-1455271 发布机构: 市经信委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2-14 公开日期: 2018-12-1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经信委召开2018年度第17次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 【字体:

12月12日,市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余国祥同志主持召开市经信委2018年度第17次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市经信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传达学习中央、省、市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全委当前重要工作。

会上,市纪委市监察委派驻市经信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廖敬东同志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我们要按上级部署和要求,深入推进“既领车补又坐公车”、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函、领导干部在项目指挥部违规领取个人奖金津贴等专项整治和清理活动,全面做好清理整治工作,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标准越来越高、要求越来越严,已经向常态化、细微化发展,我们必须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时时刻刻记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党风廉政、作风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正值年终岁尾,面临考核、检查、验收等各项工作和任务,工作对接频繁,也是“四风”问题易发期和多发期,不能有任何的麻痹和放松,绝对不能突破底线。

会议要求,一是到省工信厅、省统计局等相关部门汇报工作,我们要牢记党风廉政各项规定和要求,要改变过去的常态,要磨破嘴皮,要踏破鞋皮,要饿着肝皮,认真搞好汇报和协调,得到上级部门的认可和支持;二是到县(市)区、工业园区、企业检查对接工作,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在交伙食费、坐车等问题上,必须要严格按规定来,不能打擦边球;三是今年以来全委开展的改建、扩建等相关工程、项目,相关责任科室要搞好收尾工作,结算、审核、验收等工作要严格按程序落实到位。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浙江企业经济形势座谈会上的讲话等文件会议精神,研究了《岳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出勤管理暂行规定》和《岳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临聘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等重要事宜。

责任编辑:郑铭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