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43060005/2019-1557454 发布机构: 市科技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7-04 公开日期: 2019-07-0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科技局机关委员会第六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字体:



6月25日,市科技局机关委员会第六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新一届机关纪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春光率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张志勇到会指导。局系统全体党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代表及九鼎科技党支部党员共40余人参会,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及非党同志列席。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蒋卫东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抓好党建推进科技管理工作实现新跨越》的工作报告,回顾了上届机关党委过去五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提出工作建议。大会表决通过了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由彭波涛、蒋卫东、刘习付、易春、刘斌、罗晓红、李辉等7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和由蒋卫东、易春、李辉等三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机关纪律委员会。




李春光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发表讲话,他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成绩,希望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发表讲话并指出,这次会议既是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的大会,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切实践行“一三五”基本思路,以“钉钉子”的精神,锲而不舍,推进“一线工作法”,全力担起应有职责,开辟岳阳科技创新发展新局面,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交出一份优异的时代答卷!

责任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