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43060005/2019-1557460 发布机构: 市科技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7-04 公开日期: 2019-07-0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曹合群讲党课

来源: 【字体:



6月25日上午,值此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我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齐聚一堂,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给同志们上了一堂丰富而精彩的专题党课。




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新时代共产党人凝心聚力的铸魂工程,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载体,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其重大意义,以思想上的高度认同促进行动上的对标对表,推动工作落实做细,确保教育活动成效。




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实实在在谋事;要心无旁骛,踏踏实实做事;要开拓创新,扎扎实实成事;要心存敬畏,老老实实办事。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于进一步加强局系统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保障岳阳科技事业实现更好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曹合群强调,全市科技局同志一定要加强政治品格修养,更加讲究职业道德修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坚定的政治立场、有力的事业担当、过硬的工作作风、优质的科技服务,共创岳阳科技事业发展的新辉煌。

责任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