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43060005/2019-1591108 发布机构: 市科技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9-16 公开日期: 2019-09-1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市科技绩效指标落实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 【字体:

 


9月11日,岳阳市科技绩效指标落实工作调度会议在华容县召开。各县(市)区科技部门负责人参观了华容县部分科技创新企业,互相分享交流了科技绩效指标落实工作开展情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昆出席并讲话。

调度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主持会议,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致辞,各县市区科技部门负责人分别总结了前段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各自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对后阶段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




杨昆要求,要担当新使命,高度重视科技工作及绩效评估,把科技创新放在重要位置,脚踏实地去想、去做、去干;要明确新抓手,全面梳理绩效评估指标和当前科技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把工作具体落实到各个指标上,用数字说话,梳理出数字背后隐藏的问题;要把握新要求,抓好落实绩效评估任务,以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科技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强化工作保障,各县(市)区科技部门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充分保障,并迅速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部门沟通协调,强化绩效指标数据报送,狠抓指标落实,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当天上午,市县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还先后来到华容县恒兴建材有限公司、湖南海济药业有限公司、湖南科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老宝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解华容县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应用情况。

责任编辑:办公室、华容县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