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43060005/2019-1603737 发布机构: 市科技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0-08 公开日期: 2019-10-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科技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来源: 【字体: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市科技局于9月25-30日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研讨交流、专题辅导等形式开展学习。27日下午,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以“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开展研讨交流,市委第五指导组副组长付荣等同志出席。30日下午,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同志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为题进行授课,就如何科学理解、正确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专题学习辅导。辅导课后,还组织全局系统观看了警示片《代价》以及时代楷模专题教育宣讲片《张富清》。

读书班旨在深刻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特别是视察岳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解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机关党委将加强统筹谋划和组织协调,注重上下联动。确保学习教育覆盖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落实到每一个党员干部、每一个人,确保主题教育融入科技工作的方方面面,进一步强化争先创优意识,为推进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