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43060005/2019-1610885 发布机构: 市科技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0-16 公开日期: 2019-10-1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科技局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 【字体:





保密工作事关全局,事关党的事业的发展,事关国家的长治久安。10月15日上午,市科技局举行保密工作专题培训,邀请市委保密办副主任、市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周艳光授课,全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周艳光以“认清保密形势 做好保密工作”为题,从保密工作的基本问题入手,深刻指出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从党的保密工作沿革来梳理,深刻解读了保密工作的特殊地位;从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来分析,深刻揭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紧迫性;从做好保密工作的方法来说明,全面指导了做好保密工作的重点难点。通过本次培训,对进一步做好科技系统保密工作,强化科技部门保密责任,丰富广大公职人员保密知识,增强防范意识和技能,起到了良好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