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5/2022-1905046
  • 发布机构:市科技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2-01-19
  • 公开日期:2022-01-1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市科技局调研汨罗高新区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市科技局2022-01-19 17:20
浏览量:1|| | ||

1月18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杰峰带队前往汨罗,调研汨罗高新区科技创新工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何厚德,管委会主任冯勇刚,管委会副主任张辉,汨罗市科技局、高新区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徐杰峰一行先后来到三兴精密、同和新材料、中塑新能源、龙智科技等企业,实地查看园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重大科技项目储备、科技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杰峰一行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高新区建设、科技平台项目建设等方面与高新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汨罗高新区大力贯彻省委“三高四新”战略,不断优化创新环境,建成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积极申建省级创新创业平台,扎实做好双创领域的向上争资立项工作,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目前,园区内有高新技术企业54家,科技型中小企业38家,企业专利申请量达到100余件,专利授权量达到50余件;拥有省级科技条件服务平台35个,其中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1个、省级孵化器2个、省级众创空间1个、省级双创基地2个、省级创新平台6个、市级创新平台3个、产学研合作机构10个。


徐杰峰充分肯定了汨罗高新区科技创新工作,他表示,市科技局将一如既往支持汨罗高新区工作,同时希望汨罗高新区要大力推进创新平台搭建,围绕创新型县建设、国家高新区申报再发力;要强化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让科技成果真正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助力经济发展;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健全产业链,倡导良性环保可持续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