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5/2023-2047174
  • 发布机构:市科技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3-03-21
  • 公开日期:2023-03-2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市科技局党组与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商会

来源:机关纪委2023-03-21 14:28
浏览量:1|| | ||

3月21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与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商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杰峰主持会议,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董艳萍、市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傅家钧、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市科技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卢阳组织学习了王双全同志在省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暨学习贯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座谈会上的讲话摘要和普华书记在八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徐杰峰通报了2022年度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提出了2023年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计划;董艳萍通报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议及措施;市科技局班子成员分别按照“四个对照”,就如何落实“一岗双责”进行了表态。

会议指出,派驻纪检监察组提出的问题,一针见血、切中要害,市科技局党组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全力整改。将建立健全局党组与派驻纪检组定期沟通会商的长效机制,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共同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对具体问题“解剖麻雀”,切实找准在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深挖问题根源,补上制度漏洞,从根本上解决病灶,实现“反馈一点,带动一片,辐射一面”的效果,以实际行动和成效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2023年局党组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力推进机关党的各项建设,持续推进局系统政治生态和作风建设向好发展。

会议要求,市科技局党组将以此次专题会商会为新的起点,号召全局系统干部职工持之以恒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市八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淬炼更强党性、历练干事能力,把行动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加快发展上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走向深入,为岳阳科技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