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5/2022-1949991
  • 发布机构:市科技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2-06-13
  • 公开日期:2022-06-1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岳阳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岳阳市科技重大专项项目中期评估的通知

来源:市科技局2022-06-13 14:49
浏览量:1|| | ||

各重大专项项目承担单位:

为了规范岳阳市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管理,根据《岳阳市科技重大专项实施细则》,拟于近期组织开展市级科技重大专项项目2021年度中期评估工作。本次评估结果将作为项目是否滚动支持的重要依据,请各项目单位高度重视,严格按要求做好评估准备工作。

一、评估范围

2020年立项实施的4个岳阳市科技重大专项。项目清单见附件1。

二、评估内容

主要包括重大专项组织实施情况、计划任务完成情况、预期目标和技术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资金到位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内容。

三、评估方式

由市科技局会同市财政局,组织有关技术专家、管理专家和财务专家,采取现场评估方式开展评估。包括听取项目实施情况汇报、现场考察、专家质询合议等环节。

四、评估材料

1、岳阳市科技重大专项中期评估表。

2、项目实施情况报告。包括项目组织实施情况,阶段计划完成情况,取得的技术成果、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资金到位、经费使用情况,项目实施存在的问题,下一步项目实施的计划和保障措施等。

3、项目合同书复印件。

4、相关附件证明材料。

(1)技术方面:包括专项实施过程中取得的,能够证明项目阶段任务完成情况的技术资料、知识产权证明、第三方检测报告、用户使用报告等相关佐证资料。

(2)财务方面:2020年度、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专项经济效益指标完成情况的证明材料(如销售或服务合同、发票等)。

(3)资金方面:自筹及财政经费使用情况,项目财政经费支出凭证(含专项资金支出财务明细账,专项资金单笔大额支持的会计凭证及发票复印件等)。

以上评估材料缺一不可,用A4纸胶装成册(一式三份,现场评估当天交评估组)。

五、评估时间、联系方式

1、时间:

2022年6月13日—30日,具体现场评估时间另行通知。

2、咨询电话:

市科技局战略规划与资源配置科 8219851

市科技局机关纪委             8842217

市财政局企业科               8850150

        

    附件:1.2022年岳阳市科技重大专项项目中期评估名单.wps

           2.岳阳市科技重大专项项目中期评估表.docx

           3.岳阳市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实施情况中期报告.wps

     

岳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