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43060009/2018-1269592 发布机构: 市城市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1-16 公开日期: 2018-01-1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迎新年献爱心 热血暖寒冬

来源: 【字体:

1月12日上午,市城管局干部职工响应市政府献血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冬季备血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踊跃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当天,90名城管人共献血29500毫升,献血者中既有一线的普通职工,也有党员干部;既有献血经验丰富的老将,也有初次献血的新兵;既有年过半百的老同志,也有20岁出头的年轻人,大家谈笑风生,神情轻松,在城管局综合楼前汇聚起一股暖流,成为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示了城管志愿者良好的文明风貌。

市城管局多年来一直鼓励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每年的献血总量居全市单位前列,多次被评为全市献血先进集体。

责任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