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9/2019-1589643
  • 发布机构:市城管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9-09-12
  • 公开日期:2019-09-1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七届市委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市城管局见面会召开

来源:市城管局2019-09-12 17:11
浏览量:1|| | ||

 

9月11日上午,七届市委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市城管局见面会召开。市委巡察组组长范安珲、副组长李武雄及联络员杨建新出席会议,市城管局部分党组成员、相关局属单位和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城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鑫作工作汇报,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作表态发言。

范安珲在讲话中指出,专项巡察是强化政治监督的内在要求、是服务中心大局的重要内容、是解决突出问题的现实需要,市城管局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值得高度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市委对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高度重视,市委和生书记对专项巡察方案专门作了批示,同志们要从讲政治、讲规矩、有利于岳阳经济发展的高度看待此次专项巡察;要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把问题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落实整改责任,立行立改,把问题处理在萌芽状态;要强化服务意识,能减少的审批事项必须减少,持续在提高效率、优化群众和企业服务上下功夫。

会上,市委巡察组还阐明了此次专项巡察的工作任务、巡察方式、工作步骤和有关要求等。

陈克祥在表态发言中说,市委巡察组对我局开展专项巡察,既是对我局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的政治体检,也是对我局存在问题的检查会诊,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和巡察组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怀、重视。市城管局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落实市委专项巡察工作部署,积极主动配合,加快问题整改,确保取得成效,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测评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实现市委提出的“对标先进、全省一流、群众满意”的目标贡献城管力量。

据了解,本次专项巡察的对象共53个,其中巡察重点单位为市城管局等34个单位,关联单位14个,延伸单位5个,巡察时间为2019年8月26日至10月25日。(胡争国)

责任编辑:城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