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43060009/2017-698131 发布机构: 市城市管理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3-29 公开日期: 2017-03-2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城管局开展市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回头看”专项检查

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城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确保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从3月7日开始,市城管局在全局系统组织开展了为期半月的市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回头看”专项检查。本次检查采用交叉检查的方式进行,共派出三个专项检查组,每组由一名局领导带队,并抽调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以及人事专干、财务专干组成,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局属二级、三级单位巡察整改落实、财务管理、人事劳资管理、项目管理、执行民主集中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三重一大”制度、班子建设、作风建设等各方面情况。本次巡察整改“回头看”专项检查结果将纳入局属各单位年度绩效考核内容,作为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对不认真组织、整改落实不力、未按进度完成任务的单位,对顶风违纪的人和事,将按照有关制度要求,严肃问责,坚决杜绝“雨过地皮湿、风过草抬头”现象。

开展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回头看”专项检查,是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后续整改工作的重要举措。市城管系统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没有发现的问题“再发现”,对尚未深入了解的问题“再了解”,确保巡察整改落实到位,防止问题反弹,切实健全规章制度,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提升巡察整改成效。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