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43060012/2018-1455286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2-14 公开日期: 2018-12-1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公安局组织特约人员开展座谈调研活动

来源: 【字体:

12月13日,市局为强化社会监督,推进公安工作,组织特约人员开展座谈、调研活动。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许雄,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夏荣才出席。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市局警令部、政治部、警务保障处、警务督察支队、党风廉政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监管支队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许雄同志通报了2018年公安工作情况。一是聚集主题主线,用法治思维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二是聚集主责主业,用扫黑除恶引领严打整治斗争;三是聚集素质素养,用政治建警推进公安队伍建设。虽然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还存在一些困难和不足,民警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基层基础工作薄弱,队伍管理难度大。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提升维稳保安能力和水平,做强公安打击主业,深入推进警务机制改革和政治建警工作。

座谈会上,各位特约人员就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强化交通秩序整治,切实从优待警等方面提出了20条意见建议。在市一看守所调研时,特约人员对监管场所硬件建设高度关心、关注,表示积极鼓与呼,争取各界重视与支持。

责任编辑: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