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21/2022-1940431
  • 发布机构:市卫健委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2-05-16
  • 公开日期:2022-05-1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市卫健委联合岳阳爱康医院赴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关爱活动

来源:市卫健委2022-05-16 15:59
浏览量:1|| | ||

5月15日,市卫健委机关党委联合岳阳爱康医院赴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关爱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儿童常用药品、奶粉、零食等价值2万元的生活用品。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余岳雄,岳阳爱康医院院长林志福等参加活动。

在福利院,看到叔叔阿姨们,孩子们像放飞的小鸟奔赴过来,与他们亲切的拥抱,在市福利院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跳起了欢快的舞蹈,一支舞蹈刚结束,小朋友们还意犹未尽,又拉着叔叔阿姨们齐起舞。随后,又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孩子们感受到了市卫健委和爱康医院医护人员满满的爱,笑容像一朵朵灿烂的花朵在阳光下绽放。余岳雄一行还俯身看了孩子们画画,给了他们一个大大的赞。爱康医院的儿科专家们对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进行了一对一义诊及儿童体检,向福利院工作人员宣传儿童卫生健康常识,解答疑问。

据悉,为全面落实市委办《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四亮”主题活动的通知》总要求,实现“党支部亮旗帜、组织生活亮规矩、党员示范亮身份、党建阵地亮形象”的具体目标,通过慰问、献爱心,与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进行互动活动,关心关爱孤残儿童这个特殊群体,让他们感受到卫健行业党组织的温暖。

余岳雄说,儿童是最需要关心关注的群体,孤残儿童又是这个群体中最脆弱、最需要保护的人。市卫健委将定期为孩子们进行成长健康体检,做好儿童保健,开展儿童心理健康教育,同时为福利院提供康复师、心理咨询师、营养师定期指导,为他们送去必备的生活物资等,让这群孩子感受到党和全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让他们和正常孩子一样快乐地成长在同一片蓝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