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43060021/2016-564202 发布机构: 市卫计委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6-05-27 公开日期: 2016-05-2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经开区举办“知国策、懂国情,我做中国好公民” 暨计生协会“5·29”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字体:

5月24日,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知国策、懂国情,我做中国好公民”暨“5·29”计生协会主题宣传活动,岳阳市计生协会会长白尊贤、经开区工委书记王小中等同志出席活动。

白尊贤同志宣布开幕,活动设置协会会员歌舞表演、计划生育知识有奖问答、计生协会先进代表颁奖等多个精彩纷呈的环节,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宣传区,设立了政策咨询、健康随诊、药品发放、会员报名等服务台,大批群众热情参与,并为协会骨干会员、育龄群众和热心居民发放纪念品与常用药品800余份(盒)、避孕药具1200余盒、计生政策宣传知识单页2000余册。

经开区卫计局和通海路计生办工作人员现场宣讲、解读“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由来与走向,全面二孩新政与社会抚养费征收关联、出生人口性别比与‘两非’治理意义、国家奖励扶助政策、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计生协会常规工作”等知识内容,辖区群众积极参与问答互动,真正契合了“知国策,计划生育推依法行政崇优质服务;懂国情,你我共识倡婚育新风做守法公民”的宣传主题。(易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