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43060021/2016-584317 发布机构: 市卫计委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6-08-29 公开日期: 2016-08-2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疾控中心召开“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 自查自纠工作会

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市疾控中心对照《岳阳市卫生计生委“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着力开展专项整治工作。8月24日,市疾控中心召开“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会,市卫计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董艳萍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上,纪检书记刘永康宣读了《岳阳市疾控中心“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自查自纠报告》,市卫计委党组成员、疾控中心主任黄岳四对深入开展两个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董艳萍强调,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是十八大以来中央的重要决策部署,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这项工作,要深刻把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重点、抓好落实,确保“两个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