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24/2021-1802408
  • 发布机构:市水利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1-03-26
  • 公开日期:2021-03-2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岳阳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市水利局2021-03-26 15:32
浏览量:1|| | ||

3月26日,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一是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二是局党组书记、正文局长做大会动员报告;三是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党史学习教育片。

首先朱敬礼副局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许达哲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正文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全面动员部署,分别从领会意义、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正确党史观,把握总体安排,坚持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他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推动岳阳水利事业跨越式改革发展。

最后,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和党史学习教育片。会议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史照亮前行道路,以奋斗开创崭新局面,为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水利行业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