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43060025/2018-1310036 发布机构: 市农委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3-19 公开日期: 2018-03-1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拾金不昧擦亮农委部门“诚信名片”

来源: 【字体:


3月7日上午,市农委干部杨广同志在上班途中拾到钱包一个,内有身份证、银行卡等贵重物品及近3000元现金。杨广同志第一时间通过多方途径积极寻找失主,不辞辛苦将钱包完好无损地送还给正准备放弃寻找的失主手中,并坚决拒绝了失主的回报。失主在来信中满怀感叹:“在普遍认为物欲横流、雷锋精神渐行渐远的今天,杨广同志的这种急他人之所急、想他人之所想、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堪称当代青年的楷模。”

杨广同志是一名普通的农委干部,在“学雷锋纪念日”期间,以拾金不昧的善举,擦亮了我们农委部门甚至整个岳阳干部队伍的“诚信名片”,不仅展现出农委干部的崇高品质和优良作风,也展现出了岳阳市民善良质朴的人文情怀。

我们将以杨广同志为榜样,继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塑造农委干部精气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争当农委好干部、岳阳好市民,进一步推进农委诚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