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1000/2020-1745376
  • 发布机构:管理员组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09-16
  • 公开日期:2020-09-1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用爱心为生命“加油”——市医疗保障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2020-09-16 15:37
浏览量:1|| | ||

为奉献爱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9月15日,市医疗保障局联合市中心血站举行了“用爱心为生命加油”员工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共11名医保局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量达3300ml。

活动还未开始,献血车前已排满了积极踊跃的献血职工。大家满腔热血、积极地加入到光荣的无偿献血活动中。采血现场志愿者们有说有笑,大家都为自己能对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感到满足和自豪。填表、测血压、排队化验,整个过程始终都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有序进行。

迥异的心境,跳跃的节奏,共同构成了现场统一的主旋律——奉献爱心,收获快乐。当被问及参加无偿献血的原因时,大家的回答从“充实国家血库”、“贡献自己应有力量”到“利人利己”,各不相同。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就揭示了无偿献血的本质:献出一点爱心,增添一份关怀,挽救一个生命。

参与献血职工都是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加入志愿者的行列,放弃休息,坚持上班。他们高高挽起的衣袖,见证了他们对生活的无比热爱,脸上挂着轻松朴实的微笑感动着每一个人。这种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让人肃然起敬。我们的单位、我们的社会正是有许许多多像献血志愿者一样的热血青年,才会变得充满生机与活力。

热血有限,真情无价。市医疗保障局广大干部职工热心公益事业、真诚奉献社会的行为再次展示了岳阳医保人的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岳阳医保人无私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