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43060036/2018-1338952 发布机构: 市国资委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4-20 公开日期: 2018-04-2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交建投:市委书记刘和生调研交通大会战项目建设

来源: 【字体:

    4月1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和生深入公司大会战重点建设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设计方案和规划建设情况,针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

市级领导向伟雄、谈正红、黎作凤、李可波、刘晓英等人一同调研,区委书记陈阁辉、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刘海波参加调研。公司董事长刘爱军和总经理谌曦陪同。

来到岳阳东站广场体质改造项目,刘和生详细听取项目规划方案的汇报,他指出,高铁东站是岳阳的形象窗口,是重要民生工程,要加强与铁路部门的衔接,进一步对方案进行论证,控制建设成本。同时,要完善设计方案,强调民生需求的相关功能设计,抓好风雨连廊、停车场等建设,满足旅客群众的需求。

在G353机场快速通道施工现场,董事长刘爱军详细汇报项目建设情况,特别是项目1.8公里建设范围内存在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刘和生与大家一同商讨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G353项目建设对沿线片区开发具有重大意义,要对项目建设进行合理规划,大力推进征拆工作,落实禁建控围,做好土地开发工作,防范和化解政府债务风险。

刘和生还视察了公司长康南路项目建设,项目现场施工组织有序,洒水防尘措施得力,机器紧张而忙碌运行,他对项目建设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