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36/2020-1754754
  • 发布机构:市国资委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10-19
  • 公开日期:2020-10-1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交流学习共成长 凝心聚力同进步

来源:市国资委2020-10-19 15:53
浏览量:1|| | ||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在市委组织部与市交投集团精心准备下,10月16日,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三党支部与集团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以“交流学习共成长,凝心聚力同进步”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贺名良,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爱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超及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共24人参加。

本次支部共建分为两个阶段,首先两个支部所有党员现场参观了胥家桥综合物流项目建设,听取了园区公司董事长姚勇对项目建设、规划及招商情况的介绍,全体党员充分感受到了物流园项目将对我市大城市建设带来的积极影响。随后,双方党员共同参加第二阶段党员学习交流座谈会活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爱军为支部共建活动致辞,并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和公司当前承担的主要任务。

在座谈会上,全体党员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在广东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湖南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决议精神,观看了《为了共产党人的使命》和集团公司宣传片,充分了解了公司历年来的发展成就和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并就国企干部队伍与公务员双向职业通道、业务跟班学习及高学历人才住房政策等问题开展了交流与讨论,使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为集团公司转型发展提供新思路。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贺名良对本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集团公司员工要带着自豪感和荣誉感工作,珍惜岗位,同时对市交投集团为岳阳大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认可。他指出,党支部建设要强化政治属性,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为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筑牢信仰之基;要创新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充分提高支部党建活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要增强党支部活动的实效性,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刘爱军表示,将认真落实市委组织部工作指示,以本次支部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支部“五化”建设,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大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