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36/2021-1806940
  • 发布机构:市国资委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1-04-12
  • 公开日期:2021-04-1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市国资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学史明理” 专题读书班

来源:市国资委2021-04-12 16:24
浏览量:1|| | ||

2021年4月9日上午,市国资委在11楼会议室开展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学史明理”专题读书班会议。会议第一项由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曹冠军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

会议第二项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同志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之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党课上,授课人陈琪钢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解释了我们为什么要学习党史,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取得胜利背后历经磨难的故事,带领我们重温了从共产党宣言的诞生到新中国成立的发展历程,以及这次革命对于推动中国历史进程取得的伟大成果,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培育的一系列体现时代要求、彰显政党性质、凝聚革命力量的伟大革命精神。

最后,副书记曹冠军同志指出,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是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必然要求。要坚持学史明理,把稳思想之舵;要坚持学史增信,筑牢信仰根基;要坚持学史崇德,永葆政治本色;要坚持学史力行,勇于担当作为。2021年市国资委系统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乘势而进,勇往直前,继续奋斗,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状态深入实施国企改革创新三年行动计划,扎实推进国有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描绘好新时代湖南改革发展新画卷岳阳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