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37/2017-771730
  • 发布机构:市政府法制办公室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07-05
  • 公开日期:2017-07-0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岳阳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岳阳市人民政府法制办2017-07-05 16:48
浏览量:1|| | ||

因工作需要,岳阳市政府法制办公室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选调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下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和计划

市政府法制办公室法律专业岗位1人。

二、选调条件

(一)范围与对象

全市在编在岗具备公务员(或参照管理)身份,且工作满3年以上(含试用期)的工作人员。

(二)除应当具备《公务员法》第十一条规定的条件外,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政治素质好,系中共党员,具有较强政策理论水平;

2、身体健康,年龄在38周岁以下(1979年 7月6日及以后出生),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年龄可以放宽到40周岁;

3、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法律专业,且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4、年度考核近三年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选调程序

1.报名。需本人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7月6日至7月15日(含周六、周日)。报名地点:市政府法制办公室(联系电话:8880272)。报名须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1),提供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以供审查,交近期免冠彩照2张,以及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公务员(含参照管理)登记表等复印件。职位选调计划数与实际报考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小于1:5。报名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

2.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选调工作的全过程。

3.考试。一是笔试。由市政府法制办自行组织。考试采取闭卷方式答题,考试内容为法律基础知识(行政法为主)、公文写作能力,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1位。二是面试。面试考官由市人社局从考官库中随机抽选3名考官,与市政府法制办2名工作人员组成。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进入面试人员的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则并列人员同时进入面试。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经与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协商,可适当降低比例。面试满分为100分。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根据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按 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综合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的优先入围。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4.体检、考察。市政府法制办公室组织对入围人选进行体检、考察。如有不符合要求的,按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替补,替补不得超过2次。

5.调动。合格者,按程序办理调入手续。

                                                                           2017年7月5日 

岳阳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公开选调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