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43060038/2017-1203658 发布机构: 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1-17 公开日期: 2017-11-1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市人防办党组中心组暨“十九大”专题学习

来源: 【字体:

2017年11月14日下午,岳阳市人防办党组中心组暨“十九大”专题学习在办四楼指挥中心进行。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主持。

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任伟明传达学习了《中共岳阳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的精神的通知》和《中共岳阳市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市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工作的通知》。

卢志平重点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第三部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原文。原文的十四个坚持构成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

参加专题学习的有全体党组全体成员,办科室负责人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和办机关党委全体同志。

QQ图片20171121084830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