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43060038/2018-1404897 发布机构: 市人防办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8-21 公开日期: 2018-08-2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市人防参加全省2018半年工作座谈会

来源: 【字体:

8月20日,全省2018年半年工作座谈会(第三片区)在衡阳召开。我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湘阴县人防办主任袁敏哲,市办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舒平主持。卢志平作了发言。

卢志平发言一是从突出战备能力建设、提升人防发展质量、创新宣传教育模式、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提高服务保障水平等五个方面系统全面地总结了半年来岳阳人防工作成效;二是从抓好工程项目建设、抓好重要经济目标防护试点、抓好规划方案修订工作、抓好脱贫攻坚行动、抓好机关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对下阶段开展工作进行汇报;三是向省人防工作提出了督导市州领导对人防工作的行政领导和省办机关对市州人防工作是的业务指导、进一步做好全省人防工作的顶层设计两个方面的建议。

随后,我市湘阴人防办代表全市县级人防工作进行了发言。

听取相关市县人防工作汇报发言后,舒平就当前全省人防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依法履行人防职责,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四是要严格规范管理,加强自身建设,五是将这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想党组汇报,促进下阶段工作。

座谈会召开前,与会人员还组织参观了衡阳市虎形山人防公园人防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