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43060038/2018-1414611 发布机构: 市人防办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9-10 公开日期: 2018-09-1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人防办积极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集中辅导

来源: 【字体: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市人防办积极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集中辅导照片.jpg

根据省人防办《关于组织预算法集中辅导的通知》要求,岳阳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及县市(区)人防办主要领导,在市办应急指挥中心分会场参加省人防办《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专题视频讲座。

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教授胡海,就“行政领导必须掌握的《预算法》知识”为题,深刻剖析学习《预算法》的重要性,内容丰富、知识量大、重点突出、简洁明了,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肯定。

通过此次集中辅导,大家进一步领会了新《预算法》具体内涵,增强了预算管理意识,纷纷表示要坚持厉行节约,硬化预算约束,全面规避风险。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