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43060038/2018-1422932 发布机构: 市人防办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9-30 公开日期: 2018-09-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市人防办组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来源: 【字体: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30701134013986846.jpg

                  国庆前夕,岳阳人防办组织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分享人防自己人的书画作品。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要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号召,丰富退休人员、在职干部职工和学生子弟业余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国庆前夕,岳阳人防办组织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参展的作品大气磅礴、浓墨重彩、意蕴深沉,风格多样,展示了岳阳人防人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良好精神风貌与厚实的文化底蕴,抒发了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防、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情怀。

                参展的作品大气磅礴、浓墨重彩、意蕴深沉,风格多样,展示了岳阳人防人

            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良好精神风貌与厚实的文化底蕴,抒

            发了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防、热爱生活和积极向上的

            情怀。

作品展出后,全办干部职工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展出的书画作品,在一幅幅佳作前不时驻足观看并拍照留念,对所展出的书画作品连连称赞,认为本次书画展人防人自己通过诗词书画的中国传统艺术表现方式,充分展现了我国改革开放特别是人防领域四十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此次书画展在市人防办机关办公楼一楼展出。共展出书画作品21幅,其中书法作品15幅,绘画作品6幅。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